银色鸽子专职饲养员(停止使用)

自由自在的鸽子也会有累的那一天吧
所以我希望我可以给予你足够的幸福
这里寒霜天羽,也可以叫我白莞🕊️
日日树涉玛朵莫塞尔梦女,扩列资料在置顶,欢迎各位扩列☆

【空医】淑女×模范生

巨大的落地窗将阳光洒满整个房间,温暖的壁炉边正是安静阅读的模范生,精致的小礼帽更凸显出她的温文尔雅。


耳边传来了一个不合时宜的声音:“亲爱的模范生,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探险啊?”声音的主人是那名有名的淑女。淑女坐在围墙之上,笑盈盈的看着模范生。


阳光下的少女,充满着青春的活力与自信。与其说是淑女,不如说是积极向上的少女。


模范生抬起头,望向淑女。嘴角不自觉的向上扬了扬:“好啊,我亲爱的淑女小姐。


(是个脑洞,来记录一下,说不定以后会写。)

(原创,不可搬运)

评论
热度(1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